Skip to content

由「正向工作間及員工發展委員會」(委員會)贊助的「正向員工服務獎」於 2016 / 2017年度設立。此獎勵計劃不單關注同事的卓越工作成效,更重視個人及團隊在大學裡所散發的正能量,並建立及推動正向工作間文化的作為和貢獻。其涵蓋對象廣泛,包括教學、非教學、前線及後勤等各職系的員工。具備正向領袖素質的個人獎得主將有機會被中央遴選委員會推薦同時獲得「正向領袖獎」。

如你發現身邊的同事或工作團隊充滿正能量、願意「多行一步」、彼此互信和尊重、注意工作安全、持續學習,並樂於溝通和分享,請不要猶疑,立即提名,一起建立和推動大學的正向工作間文化!歡迎所有中大學生和教職員提名 截止日期將延至 2018 年 11月 16 日(星期五)。請大家把握機會,提名屬意的人選或團隊。

詳情請參閱獎勵計劃細則或以下內容。

 A3 poster rev09

按此瀏覽得獎名單(按字母順序排列)。